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   点击量:

1月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全体党员大会,校长乔建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马启华主持会议。

首先,马启华总结了办公室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杜悦、周洪、吴昊的任命。三位同志进行了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在新的岗位上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弘扬办公室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履行好“协调、参谋、督办、服务”的职责,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挥更大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乔建永肯定了党政办公室的工作,向新任及转岗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发扬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学校党政办公室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的一些好的工作方式、工作制度和优良传统,要认真总结和继承发扬。在新的征途上要瞄准新目标,不断锤炼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学校决策部署和“双一流”建设,在真干、实干、苦干上下功夫,坚持精益求精,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二是坚持凝心聚力,始终精诚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新的生产力,也出干部。党员干部能够在一起共事,既是组织的安排,也是事业的需要,更是难得的缘分。要在团结中凝聚战斗力,把个人成长与党的教育事业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志存高远,开拓创新,脚踏实地。三是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履职能力。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跟上时代进步的潮流,善于思考,勤于学习,长于调研,勇于实践,在扎扎实实推进各项改革和工作落实中锻炼自己,不断提升个人处理难题、化解矛盾、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