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量:

2021年1月6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召开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王同奇及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同奇在讲话中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讲纪律、有创新”等三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大会筹备工作,对全体筹备工作人员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纪宁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代会党委高度重视,工作人员辛勤奉献,会务组织细致认真,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继续发挥党代会筹备过程中的优良作风,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建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党代会取得的成绩,感谢了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对进一步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吴建伟指出,过去五年是学校发展驶上快车道的五年,是师生认同感不断提升的五年。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全校上下凝心聚力,为开好这次党代会提供了坚实保障。会议期间,来自各职能处室、各院系的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本次大会隆重热烈、风清气正、文明节俭、务实规范、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实现了学校党委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准确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确定了未来五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战略部署以及主要任务与举措,对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作出了系统部署。

吴建伟指出,党代会筹备期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指挥协调联动高效;二是工作严谨细致,坚持标准精益求精;三是责任分工明确,衔接配合平稳有序;四是坚持崇尚奉献,团结协作敢打硬仗。筹备工作组成员为会议圆满成功操了心、献了计、流了汗、出了力,筹备工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办出了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吴建伟指出,通过此次党代会,锤炼出了好的队伍、营造了好的环境、形成了好的会风,希望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和全校上下认真总结在党代会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抓好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的落实,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为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