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月4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马启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工作,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研读了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同志在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立德树人固根本 改革创新再出发 谱写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围绕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及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主要任务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研读、深刻理解《报告》,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战略目标和“两步走”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与发展战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质量水平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当前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对照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战略部署,特别是要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的“八大战略”和“一大保障”,结合各自职责,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具体措施,积极履行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等职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心思谋划在工作上、精力用到抓落实上、行动用到推动发展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突破,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钻研业务、诚心服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校党委和行政各项决策落地落实,为学校规划的“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2F1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