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2-05-24  来源: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我校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在行政办公楼501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牟文杰、各职能处室及各学院的领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全体辅导员和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宣传更加走近学生、活动更加贴近学生,在周密部署下,共开展了10余项主题活动,如北京市高校情景剧展演、“我的微成功”主题班会活动、“寻找校园最灿烂的笑容”摄影大赛、“我的微爱”短故事征集大赛、“阳光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等等参与性强、覆盖面广的活动。

闭幕式上,在回顾视频播放完毕后,在场各位领导给各项活动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牟文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获奖同学和班级表示了祝贺,并对组织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讲到,本次活动不仅在学生中广泛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更是在整个学校当中营造了追求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希望这个活动能更深入的开展下去。

至此,北京邮电大学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圆满闭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覆盖面,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学会自我调适、自我规划,促进学生之间的团结互助,从而全方位地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