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领导莅临北京邮电大学宣布领导班子新成员任命

发布日期:2012-06-12  来源:   点击量:

6月8日上午,教育部监察局局长徐开濯、人事司副司长魏士强、教育部人事司三处处长张总明一行莅临我校宣布领导班子新成员任命。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曲昭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教党任[2012]52号),曲昭伟同志任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董晞同志任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因年龄原因,免去牟文杰同志的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英海、薛忠文同志的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根据《教育部关于郭军等职务任免的通知》(教任[2012]33号),郭军任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张英海、薛忠文的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职务。

徐开濯局长、魏士强副司长代表教育部党组对离任的三位校领导致以了崇高敬意,对三位老领导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对新任的三位校领导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正确理解组织意图,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教育部党组的决定上来;二是以班子调整为契机,大力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班子办学治校的能力;三是守住底线,潜心学习,传承好、继承好班子的优良传统,实实在在地干好事,带动学校事业更好地发展。

会上,牟文杰副书记、董晞副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