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11—2012年度共青团组织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2-06-01  来源:   点击量:

5月31日9时,北京邮电大学2011—2012年度共青团组织表彰大会在北邮科技大厦四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牟文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昭伟,校长助理、后勤处处长刘晓平,校务办主任、学生工作部部长辛玲玲,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新波,教务处处长孙洪祥,校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启华,党委保卫部副部长王常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庄育锋,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翔,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刘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罗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耀文,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民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建坤,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欢等出席表彰大会。各学院主管共青团工作的副书记、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代表以及各级团干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任雄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幕,随后播放了北京邮电大学2011-2012年度共青团工作纪实片《青春@北邮》,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自身建设、素质培养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我校共青团一年以来的工作。接下来,与会领导依次为荣获学生组织优秀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分团委书记、优秀团支部、十佳团支部、共青团优秀工作项目、五四红旗分团委等九个奖项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牌。

颁奖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彭昳偲从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心得与感悟、分团委书记代表赵丹从如何开展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学院领导王宏原从学院党委如何加强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发表了讲话。杨书记用“三个感动”对北邮校院两级党委对共青团的坚强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新媒体运用和共青团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同时对所有团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做了重要讲话。王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向全校广大青年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北邮青年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希望北邮青年刻苦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北邮青年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四是希望北邮青年开拓创新,贡献青春力量;五是希望北邮青年注重品行,引领社会风尚。王书记还对做好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三是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王书记特别强调,北邮共青团要以筹备召开第十五次团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再接再厉、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为把北邮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本次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表彰大会回顾了全校各级共青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骄人成绩,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让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备受鼓舞,激励着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为推进我校共青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