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任晓敏副校长与匈牙利欧布达大学米哈伊·瑞格副校长举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2-04-25  来源:   点击量:

4月18日—19日,任晓敏副校长会见了匈牙利欧布达大学副校长米哈伊· 瑞格(Mihaly REGER)先生等一行七人代表团,并签署了《北京邮电大学和匈牙利欧布达大学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于4月18日下午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任晓敏、国际处副处长任春霞、教务处副处长王霞、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泳、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许良军、科技处及国际处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谈及签约仪式。

任晓敏副校长首先就欧布达大学的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科研和合作办学等情况。随后,欧布达大学各学院的负责人对各自学科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两校有广泛的合作潜力,尤其是计算机学科、通信工程学科以及电子方面学科,双方对感兴趣学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谈后,我校副校长任晓敏与欧布达大学副校长米哈伊· 瑞格(Mihaly REGER)先生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

翌日,欧布达大学的来宾们参观了我校的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留学生公寓及汉语培训中心等部门。来宾们与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团对北邮所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赞赏,并对今后两校的合作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