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4-12  来源: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牟文杰,副校长薛忠文,各职能部门、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昭伟主持。

首先,曲昭伟同志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 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通知》精神及集中检查工作的相关安排,重点就《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内容进行了介绍说明。组织部副部长牟承碧宣读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 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实施意见》。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牟文杰分别对集中检查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分党委(党总支)以“围绕中心,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保持稳定”为总体工作思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对照“基本标准”认真梳理;同时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抓住契机,理清思路,突出特色,发挥智慧,把开展《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作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契机和抓手,以查促建,促进我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