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罗德与施瓦茨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05-24  来源:   点击量:

“北京邮电大学-罗德与施瓦茨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于5月23日下午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杨放春教授、罗德与施瓦茨(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兼总经理吴克先生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科技处处长刘杰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博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洁副教授以及RS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出席。仪式由联合实验室管委会主任王文博教授主持。

杨放春副校长首先对吴克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科研方面的优势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双方有广泛的合作潜力,尤其是在通信工程学科以及电子方面学科。随后,吴克总经理向学校方面对双方合作予以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双方就产学研如何深化合作展开热烈的讨论。

会谈后,杨放春副校长与吴克总经理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协议。

仪式结束后,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来宾们还参观了联合实验室软件、硬件研究场所,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宾们对北邮的科研实力表示赞赏,并对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