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韩国三星集团签署技术及专利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2-04-12  来源:   点击量:

4月5日,北京邮电大学与韩国三星集团技术及专利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邮科技大厦隆重举行。出席签字仪式的韩国三星电子集团嘉宾有朴胜建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同根全球副总裁、以及三星电子IP战略企划部、三星电子中国知识产权办公室和三星电子北京三星通信研究院等部门领导;我校副校长杨放春,以及工程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网络技术研究院、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杨放春副校长从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和服务社会以及在我国信息领域的地位等几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对与韩国三星电子今后技术及专利合作的三种模式表示肯定,希望通过该合作促进双方在信息领域的长期发展;韩国三星电子集团朴胜建全球高级副总裁介绍了韩国三星电子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期望通过该合作推动双方长期稳定的深入合作;三星电子IP战略企划部朴相焕部长对战略合作过程做了介绍 。

最后,杨放春副校长和朴胜建全球高级副总裁在《技术及专利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韩国三星电子集团在专利技术共同研发、共同申请PCT专利和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始了战略合作。

签字仪式由工程技术转移中心邓中亮主任主持。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