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研究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点击量:

11月18日,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并研究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启华主持。

支部委员集体观看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视频报道,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马启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马启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在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支部委员就支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进行深入研究讨论。

会议明确了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目标要求和工作计划,对11月至12月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研究了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校地党支部共建等工作。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