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0月21日,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启华主持。

支部委员集体观看了由《人民日报》整理发布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交流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并研究了支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委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认真谋划、精心制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三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眼于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