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组织观看舞台剧《寻找李白》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10月6日下午7点,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科学会堂观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原创舞台剧《寻找李白》,重温革命岁月,致敬革命英雄。

《寻找李白》以多角度叙述与多时空对话的方式,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李白烈士短暂但伟大的一生。通过李白妻子、儿子、战友等不同时空中当事人的回忆,我们看到了英雄李白身上坚定不屈的革命信仰,也看到了凡人李白身上质朴的夫妻之爱和真挚的战友之谊,真实普通但又高尚伟大的共产党员形象呼之欲出。

通过观演,支部党员被李白烈士坚定的革命信仰和英勇的大无畏精神所打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以李白烈士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伟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