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参观学校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点击量:

9月30日,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以“红旅邮我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学校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内容包括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有关的北京市及全国“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大赛获奖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雏雁计划项目、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公益支教项目、雁翔团校、红色宣讲团以及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等共十大类50多项成果,分为四个主题,包括:红色学习、学养深厚;红色实践、感悟精神;红色血脉、科技助力;红色传承、强国邮我。

通过参观,大家加深了对学校“红旅”活动的了解和认识,认为学校“红旅”活动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把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与精准扶贫脱贫、乡村振兴紧密结合,有力推进了学校智力、技术、文化资源与创新驱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实绩,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