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量:

2022年9月15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奕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王文博、副校长张建华陪同调研。

吴建伟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地安全稳定大局。

夏林茂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安防指挥中心、健康驿站、快递收发站、学生浴室、超市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对学校分级分区管理、健康驿站建设、应急物资储备、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作了详细了解。

夏林茂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防控一线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出入管控、健康驿站管理、师生服务保障、校地协作联动和防疫信息化建设,进一步细化完善校园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实时开展防疫短板摸排,扎实做好防疫能力建设,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多措并举、迎难而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使命感,抓稳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织紧织密校园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教育工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结束后,吴建伟第一时间在校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夏林茂一行来校调研相关工作精神,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