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5月18日,党政办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马启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在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培训学习期间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强调要深入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好学校师生的根本利益。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到学党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马启华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为题,为两个支部全体成员讲授党课。马启华从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伟大贡献、对中国人民的伟大贡献、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对世界文明的伟大贡献等四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旧中国社会积贫积弱的社会局面,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在挽救民族危亡、实现民族振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共同富裕、以及为人类发展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号召全体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支部成员围绕学习感悟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把对党史的深入学习转化为开展工作的蓬勃动力,立足本职、务实重干,奋发进取、拼搏奉献,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