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四期“校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量:

为增进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想法,倾听学生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30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二十四期“校长·学生座谈会”,校长乔建永教授与来自各学院的13名学生座谈交流。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乔校长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异想天开话创新”,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中将“幻想”努力变成现实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就创新创业话题畅所欲言。同学们就参加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大赛、雏燕计划等经历中获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等方面与乔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夕阳再晨公益组织发起人张佳鑫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志愿服务创业的初心使命,表达了实际工作中的感受和服务社会的美好愿景。乔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细致解答,并表示学校会重视同学的建议并积极解决,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乔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积极思考人生价值,拥有全新的视角观察世界、规划人生;二是永攀知识高峰,保持内在兴趣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拥有高瞻远瞩的气魄、创造未来;三是对世界永葆爱心,能够为他人的成功喝彩并共同进步,拥有传递幸福的能力。乔校长祝福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创造辉煌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