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点击量:

6月19日,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杰副书记主持。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各学院就业平台上就业率情况。各学院、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建伟首先对学校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格局表示肯定,对就业工作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并对今年就业工作作出再部署。吴建伟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务必确保毕业生就业保持总体平稳;二是要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通过完善就业工作台账,加强教育引导,用足用好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征兵工作等各类促进就业的政策举措,保障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要做好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确保毕业生就业总体平稳。

乔建永在发言中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呈现出一定的特殊性,各学院/研究院和校内有关部门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取得了现有成绩。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乔建永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引导,做好重点群体的帮扶工作,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确保学校就业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