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向教育部报送的两篇信息被发布在教育部网站首页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我校向教育部报送信息“北京邮电大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京邮电大学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经推送发布在教育部网站首页《一线采风》栏目。该信息主要介绍了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北京市委和教育部党组有关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快速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筑牢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发挥学校信息学科专业优势,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学校防疫抗疫提供科技支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将继续加大信息报送工作力度,努力推荐优秀稿源入选《一线采风》栏目;同时也请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做到及时撰稿、及时上报,与全国高等教育战线同行分享工作成果,共同推进我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链接地址:

   1.《北京邮电大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北京邮电大学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