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量:

2020年5月11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压实压紧责任,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研究生复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完善入校人员审批机制、做好师生思想动态摸排、落实“四早”措施、强化支撑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同时对校内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