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纪委书记郑白玲到我校挂职

发布日期:2012-10-12  来源:   点击量:

10月10日,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亲切会见了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陈流汀,到我校挂任校长助理的重庆邮电大学纪委书记郑白玲以及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晞,校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启华,组织部副部长牟承碧陪同会见。

王亚杰书记代表学校对陈流汀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问题与陈书记进行了亲切交流。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传统与特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基本情况后,王亚杰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重庆高校干部来我校挂职,希望通过干部挂职锻炼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预祝郑白玲书记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陈流汀书记代表重庆邮电大学对我校给予挂职锻炼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书记表示,重庆高校领导干部赴教育部直属高校挂职锻炼工作已开展两期,对于加强重庆高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继杜惠平副校长圆满完成挂职锻炼后,重庆邮电大学这次又派出郑白玲书记赴北邮挂职。希望郑白玲书记在挂职期间做到有心、有为、有收获,将北邮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带回去,确保挂职锻炼取得实效。

郑白玲书记表示,在北邮挂职期间,一定认真学习,努力增长才干,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牢固树立与北邮领导班子同心协力、密切配合的大局意识,尊重和服从安排,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角色,积极协助开展工作,为北邮发展出力献策。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