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2012届研究生毕业生支援西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3-23  来源: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2012届研究生毕业生支援西部座谈会在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举行。张英海副校长、招生就业处陈丽媛处长、就业指导中心葛丽梅主任和13位内地支援西部的博士生、硕士生一起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丽媛处长主持。

张英海副校长首先对各位毕业生到西部地区工作表示欢迎,并叮嘱大家西部地区条件较为艰苦,要做好思想准备,适应环境,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他向支援西部的研究生们介绍了我校历年支援西部的模范事例和先进人物,并对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入西部建设大军表示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学长们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把北邮精神传承下去。毕业生们分别畅谈了个人选择到西部工作的原因,并表示自己在家人的支持、师长的鼓励下,一定会在西部这个大平台上,发挥个人所长,为西部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以致用,报效祖国。

欣闻在座毕业生在西部开拓了新的就业领域,因表现优异得到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的肯定,并主动联系我校召开招聘会,张英海副校长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创立北邮毕业生的新品牌。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对研究生培养和学校建设的建议,并表示一定会把同学们提出的好建议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最后,张英海副校长向各位赴西部就业的毕业生赠送了北邮“记忆”,并希望同学们永远怀揣母校的期望胜利远航!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