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宋继红局长一行莅临自动化学院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2-09-24  来源:   点击量:

9月19日上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宋继红一行6人应邀莅临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参观指导,并与相关人员在行政办公楼5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杨放春代表学校出席。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正扬、执行院长孙汉旭、副院长贾庆轩及学院教授、各中心主任。会议由张正扬书记主持。

会上,杨放春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宋继红局长一行到北邮参观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向宋继红局长作了介绍。

之后,孙汉旭院长就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在研项目等向宋局长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安全生产预警、救援等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听取汇报后,宋继红局长连连表示不虚此行,感受颇深。他肯定北京邮电大学有着良好的科研基础和科研能力,非常看好与自动化学院的合作前景,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事故调查、应急应对、科学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交流后,孙汉旭院长邀请宋继红局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空间机器人技术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实验室、电接触实验室。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