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量:

2021年8月1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就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开学返校方案、严格落实校园出入管理、加强师生员工健康教育引导、做好师生个人健康监测和相关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会议要求,要科学谋划返校安排,统筹做好教学工作。要科学系统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进一步排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薄弱环节,严格执行人员进出校审批制度,强化校园出入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工作要求。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科研及信息化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双一流”建设。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向师生准确传达学校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戴口罩、勤洗手,加强个人防护,指导师生做好居家和旅途防护。全校上下要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