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全体校领导于6月25日至28日分别前往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为各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了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聆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于党、奉献于党的肯定,也传递了党对大家的关心和牵挂。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了老党员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保持愉悦身心、安享晚年生活,并积极为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在慰问过程中,校长乔建永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党中央决定给党龄满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给予的亲切关怀。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牵挂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