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张文斌副司长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出席会议,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曲昭伟主持。

张文斌副司长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总体考虑、框架结构和章节布局、修订完善的重点内容、责任落实作出的制度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他强调,高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当好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当好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击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曲昭伟副书记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