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到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量:

2021年4月28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孙洪祥带队前往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参观北京邮件处理中心,并与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茂君、副总经理张斌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在北京邮件处理中心,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邮件分拣区、钢平台、调度中心及商函中心,参观了分拣系统、指挥调度系统及商函设备运行情况,参观过程中,徐茂君及各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茂君代表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向吴建伟一行参观指导表示欢迎,向学校对公司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长期以来,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希望在今后的深入合作中,在深入挖掘邮政育人要素、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师生提供优质快递金融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投入,积极发挥企业作用,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孙洪祥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了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挖掘育人要素,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在总结讲话中吴建伟指出,自上次座谈交流后,双方深入落实座谈会精神,逐项推进合作任务,不断强化沟通协作,拿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取得了一定成绩,他代表学校向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吴建伟表示,学校将与公司加强对接,进一步发挥信息科技特色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将师生创新能力与市场需求、企业需求紧密结合,解决公司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服务公司业务发展。

吴建伟强调,当前全党上下正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双方在不断深入的沟通合作中,整合资源、拓展渠道,深入挖掘邮政工作的红色育人要素,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市场部、人力部、海淀区分公司及区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