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北京冬奥组委召开工作对接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9  来源:人事处   点击量:

8月27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与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就冬奥人才培养开发工作召开视频会议。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及技术部,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文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开发、赛时实习生招收培养、建立赛前人力资源应急调配机制、深化实践实习及毕业生就业服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王文博表示,学校一贯积极参与冬奥,服务冬奥,和组委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信息科技专业的突出学科优势,积极为场馆团队培养和输送技术运行服务保障专业人才。在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借助冬奥宝贵契机,更好地历练专业人才队伍,带动学校改革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