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雁翔团校举行2019级一年制青马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校团委、雁翔团校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雁翔团校举行2019级一年制青马班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杰,相关职能部门和雁翔团校秘书处负责人,雁翔团校2019级一年制青马班全体结业学员出席仪式。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林杰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参会人员共同观了看团校总结视频。雁翔团校班主任陈婧芝作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雁翔团校副校长王建坤宣读雁翔团校2019级一年制青马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优秀学员代表、现代邮政学院2017级本科生邓旺代表团校全体学员总结回顾了团校学习中的难忘瞬间,表达了对团校平台的由衷感谢。

李杰代表学校党委和雁翔团校秘书处对各位学员的表现予以肯定和赞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前夕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殷切期望,并对雁翔团校2019级一年制青马班全体结业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学习和实践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的奋进者;二是要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做青年的先锋队;三是要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做有担当的实干家。

李杰寄语全体学员,今后要在自己所处的环境中务实重干、拼搏进取,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善思强本领、真抓实干敢担当,将小我融入大我,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