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向教育部报送的一篇信息被发布在教育部网站首页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我校向教育部报送信息“北京邮电大学实施“四项工程” 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推送发布在教育部网站首页《一线采风》栏目。该信息主要介绍了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四项工程”的主要情况。

学校将继续加大信息报送工作力度,努力推荐优秀稿源入选《一线采风》栏目;同时也请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做到及时撰稿、及时上报,与全国高等教育战线同行分享工作成果,共同推进我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育部网站:“北京邮电大学实施‘四项工程’ 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