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BM主机全球副总裁Meredith Stowell女士到访北邮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10月25日上午,徐坤副校长会见IBM主机全球副总裁梅利迪丝•斯托厄尔(Meredith Stowell)女士一行。

徐坤副校长对梅利迪丝女士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规划及新建人工智能学院和新兴学科的发展计划。徐坤表示,希望未来加强与IBM的产学合作,以“双一流”建设和课程改革为契机,与IBM合作开发一批高新课程,邀请IBM的行业专家来校开展讲座,为学生提供更加契合行业发展的优质教育。

梅利迪丝表示,IBM与北邮的研究领域有很多重合之处,双方可以在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IBM及其全球伙伴培养有扎实理论知识和技术应用能力的优秀人才。

会后,梅利迪丝女士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基地。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