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入调查明方向,制度管理保发展——校党委董晞副书记一行莅临信通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18  来源:   点击量:

9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董晞、纪委办公室主任党传升、校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启华、校务办张冬梅老师一行四人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庄育锋、副院长桑林、副院长冯春燕、院务办公室主任梁红月、工会主席顾淑清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议由庄育锋书记主持。

会上,董晞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即深入一线了解学院管理、科研教学及师生培养情况。庄育锋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管理体系和制度建设。桑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及相关情况。冯春燕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及管理规范、学科布局、学科队伍建设、研究生创新的一些做法。顾淑清老师介绍学院的工会工作,突出工会修身、强体、暖心三大工程,团结全院教师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梁红月老师介绍了院务办公室管理制度及日常工作,突出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增强学院规范管理与持续发展。

董晞副书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的希望。随后,董晞副书记就学校学院发展中碰到的及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强调学校学院的管理工作要切实围绕中心工作,紧密为全体师生服务,重在务实高效。董晞副书记全面介绍了学校纪委下半年的三项重点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廉洁教育及科研经费规范化管理使用,希望学院深入学习并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党传升主任希望信通院继续在廉洁教育等各项工作中继续做好表率和模范作用。

董晞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既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也对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努力和发展方向。学院也将在学校领导下,向着“树形象,做表率,创品牌,建设一流学院”的目标努力迈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