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处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有关工作安排,9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马启华同志主持。

活动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了学习。马启华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分别带学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全体成员在学习中认真记录并交流心得体会。

马启华强调,党政办领导班子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要发扬严实作风,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切实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活动要求,党政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党政办具体工作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