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好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宣传展示好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自3月19日起,学校在西土城路校区以及沙河校区同步举办“脱贫攻坚的北邮答卷——北京邮电大学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展览首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王同奇、曲昭伟,校党委常委党传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学员、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等师生代表分别在两校区参观展览。

本次图片展分别从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学校在教育、科技、智力、文化、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脱贫攻坚路上的北邮人以及“百县千村”脱贫攻坚走访社会调查四个部分,全面系统展现了国家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百余幅图片生动回顾了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服务国家脱贫攻坚伟大战略所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参观师生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作为脱贫攻坚伟大战役的经历者与参与者,北邮人使命光荣、信念坚定。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节点,将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在投身乡村振兴中锐意进取、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